close

  
  
  
  今天是減重日 = )
  
  目標 36 KG
  相信我好嗎 = )
  
  那天去諮詢回家之後,
  我覺得賀寶芙姊姊好兇ˊ 口 ˋ
  
  我也知道她是為了我要努力所以才嚴格的ˊˋ
  羅哥哥  -  ︿  - "
  感覺不出來你有嚴格餒 XD
  
  好拉
  我一定會加油的好不好 = )
  
  這兩天在適應  =   = a
  水喝好多阿,
  我的天,
  連尿尿都好透明
  都沒有黃黃的  =   =
  
  XDDD
  
  不過倒是一直跑廁所 = )
  
  
  10 / 12 
  
  水 3000 CC
  飲料 1500 CC
  
  
  囧 =    =
  
  
  好了,
  明天,
  加油 = )
  
  我會在另外一個日記上寫
  在這邊的日記我會新增但是用隱藏
  然後
  
  http://opacity0611.pixnet.net/blog
  
  這是減重計畫的網址,
  想看的可以去看
  不想看的算了也沒關係
  這是一個長時間的賽跑
  我成功了,
  東西也不是造假的
  畢竟我不可能在一天以內造假一年的日記
  我一定會辭窮
  
  所以 = )
  大家靜待我的改變吧 = )
  
  
  
  吳玟靜 , 加油 !
  
  
  
  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acity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